啊哈
:D
 

想回坑了,吸all金

刺青 好看的一批
虽然好看是好看,但如果我真的去纹身了恐怕爸妈会把我扫地出门( ´^` )

今天晚上修仙惹。
我想睡觉💤

突然就不想和那个朋友说话了
我可能真的只适合孤独终老,朋友都是说说话好了,要是吵架我根本懒得去道歉或者哄人...
除非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甚至把你当成生命之光,离开一下都会死,那应该会积极一点,不然一般都是直接绝交,最多去哄一下你,你爱理不理
社交好麻烦啊

啊!!想吃all金

台风要来了

冰戈太太的画超级无敌好看了......(窒息)

想看查理九世 好想看
啊——!!!!
决定了,等买了钥匙扣就攒钱买第一季和第二季

今天佛了一个医生
?她会不会以为我是裘医党
想多了,不可能的。

困......昨天也是
因为气温下降了所以会困吗?
刚开学的那几天精神得很

大家好我来丢人了
今天画的,其他设定还在想
尾巴配色就是想不出来...哭了

我杀 驯兽师

天天嚷嚷着要早睡要早睡,晚上看爱丽打游戏看到凌晨
我是真的欠打
怪不得学习没进步呢
难受

上一秒还是人间杀妈客
看了爱丽游戏实况瞬间恢复佛系状态

才发现封面是故宫

睡觉了睡觉了

为什么每天晚上都这样
刚躺下就想上厕所
膀胱你到底想干嘛啊?

以后吃面再也不要放鸡蛋了
除非是葱香排骨面
难吃的一批!!!完全失去了灵魂!!!!
我爆哭

到后面听到有人在说话...

突然发现我好像根本不会画画?
人体啊比例啊啥的根本不懂也没了解过
就是会画大头
但是要怎么进步啊我有点慌...
不行我要去问问沙雕网友
这几天学的有点蒙,肩膀痛

如果求生者出了驯兽师这个角色的话,我肯定玩裘克每局都打爆她
游戏可以输,娜塔莉必须死(无脑发言)

刚才杀了一只蜘蛛
我好像没那么怕了诶
如果让它一直待在房间里我会疯的
要是半夜爬上我的床
ok疯人院见

吸裘吸到神志不清
最后一节生物课画的,虫子快把我恶心死了...🐛
歌手皮肤真的好帅,还有稻草人,这辈子怕是抽不到了
还是拿张表情包挡一下,我怕被喜欢的太太拉黑)

看爱丽打游戏好爽?
他真的好可爱......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
突然有干劲了

终于!有一个耐看点的了

其实没什么好丧的
每天为一些没必要的事情难过
可是真的好丢人
丢死人了啊。

无限循环√

自卑挺好的,他好就好在他🐴个b
要是能把那些事情忘光该多好
人来疯救不了了

口腔溃疡好痛啊——

#置顶#
可以叫我砒霜,正经一点的话就叫莉莉安吧(我知道很玛丽苏)(过段时间会改名)
一个傻子,话痨,每天都有很多废话
虽然一直叨叨一些废话感觉挺不好意思的...但这是我的主页我才不管呢
不要乱评论,不要试图和我讲道理,讨论你的观点【特别是我还看你不爽的话】拜托这是我的主页我想干嘛就干嘛不过是说几句废话发泄一下我又没犯法。
平生最恨一脸正气语言攻击别人还觉得是在为民除害的网络小卫士💩
傻逼退散。

d5玩家,单纯娱乐的那种(我不认为抄袭是一件光荣的事情所以求求看到的太太们不要拉黑我..)
是小丑玩家,裘克女友粉
ID:今天也想日裘克
(是不是很皮哈哈哈哈哈)
游戏玩的很菜...要开学了玩不了了

关于d5cp的...

想对她说的话都在里面了诶
可惜她不玩lofter而且这几天心情貌似不太好...

我想做手工!!!
啊啊啊!!!!!!!!!
我想做布娃娃还有靓仔的火箭筒🚀
可是我没那么多钱可以挥霍

明天要和妈妈去文具店
快开学了
物理和化学肯定会学的很差吧...
上个学期数学都不及格,丢人

外婆今天晚上打牌输了
回来骂骂咧咧的
...跟我打游戏输了好像啊

以前的我:中文歌有什么好的,难听死了。二次元多棒啊。
真香。

表妹真的很烦人
一直在哭

这个头像别人会不会觉得我在装b

要怎么练字啊...
妈妈擅自给我买了不喜欢的字帖但是写完了
还是很丑

我好穷啊。

我这个人最喜欢的就是半途而废,不断地焦虑
是啊道理我都懂可我就是懒
鹅鹅鹅
曲项向天歌

今天也很喜欢七八点鸭

...突然想看查理九世
一个朋友家有查理九世第一季和第二季
在他家住的那七天看的很开心
但是现在不想和他说话也不想去他家做客
我记得他说我这个人很奇怪......
不想再看见他了,一次也不想
除非我成了一个很优秀的人

猜猜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哈哈哈哈哈我还没想好【被打】

。不敢打tag
辣眼睛,而且怎么我自设看起来那么眼熟啊【雷狮:???】
有空还是再改改吧
裘克真的好阔爱沉迷了

给喜欢的太太评论而且他回我了……!!!!呃呃呃刚注册的时候就在首页关注了他没想到他居然还小红心我....呜呜呜呜他那个时候小红心的火柴人真的超辣眼睛的...我当时就不该发上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额呃呃呃呃呃呃额额呃呃呃额额,呕————————

算了没准人家是个大佬呢,我这个才打了四百场的菜鸡

今天我就要表演一个徒手拆床

嘻嘻嘻
目前最中意的孩子(虽然连名字都还没想好...)
是个女孩纸!信佛(所以她是不会爆粗的,请忽略旁边的花Q呜呜呜),左手戴着佛珠,可以用电(。)武器是一把电锯

© 啊哈/Powered by LOFTER